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自然资源局结合2023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阳山行”活动启动仪式开展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6-02 17:0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2023年6月1日,阳山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在阳山影剧院广场举办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阳山县2023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阳山行”活动启动仪式。根据工作安排,我局结合工作实际,在阳山影剧院门前“摆摊设点”,开展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立咨询服务点,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这一活动主题,向群众广泛宣传讲解遇到山崩、滑坡等灾害的逃生方法、注意事项等安全知识,现场解答关于地质灾害防治、矿山安全生产以及土地资源保护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有关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禁毒、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的宣传折页,以及印有宣传标语的小扇子、环保袋等宣传品。

  此次活动共发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向群众普及了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方面应急救援以及民法、信访、扫黑除恶、禁毒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促进了群众对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WXWorkLocal_20230602170749.pngWXWorkLocal_20230602170826.pngWXWorkLocal_20230602170840.pn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自然资源局结合2023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阳山行”活动启动仪式开展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2 17:04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