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6-02 16:09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落地落实,6月2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峻岭参加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全体交通执法人员和县联合治超执法队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自3月底全国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我县交通运输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聚焦“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硬、粗暴执法、执法寻租”等五方面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广泛征求服务企业、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自查自纠、设立意见箱、公开投诉电话、召开座谈会、走访企业、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宣传手册等方式,收集问题线索,形成了问题整改台帐,并逐一对照整改落实。同时坚持执罚和教育相结合,加强交通运输法律法规的宣传讲解,争取群众对交通执法工作的支持和理解。通过前一阶段的整改,执法行为进一步规范,执法方式进一步改进,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谢峻岭就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体执法人员要保持清醒头脑,清晰认识专项整治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紧盯整改目标任务,举一反三,切实做到真查真改。二要紧盯重点、强化措施。做到组织领导再加强、工作责任再压实、全面查纠再深入、宣传引导再升温、工作督导再严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三要标本兼治、提升成效。以案促改,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整治成效的最重要标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运输力量。


6.2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02 16:09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