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荣誉退休座谈会
时间: 2023-06-02 15:46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荣誉退休座谈会


颁发退休纪念牌.png

颁发退休纪念牌


重温入党誓词.png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png

合影留念


       5月31日上午,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黄雪芳同志举行荣誉退休座谈会。座谈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伟玲主持,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股室同事、人事股工作人员等参加。

      座谈会上,刘伟玲同志为黄雪芳同志颁发退休纪念牌,并代表局党组衷心感谢黄雪芳同志为市场监管事业作出的奉献,祝愿黄雪芳同志退有所乐,身体健康。同时,希望黄雪芳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政治本色,积极参加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继续发挥余热,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黄雪芳同志发表退休感言并寄语年青干部,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

       最后,同事们逐一分享与黄雪芳同志共事的点滴,向她表达美好的祝愿,并合影留念。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荣誉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3-06-02 15:46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