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首贷服务中心”窗口挂牌成立
时间: 2023-05-31 17:25    来源:清远市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点击: - 【字体:

 

  5月30日,阳山县“首贷服务中心”窗口揭牌仪式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阳山支行、县政务服务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首贷服务中心”窗口是畅通银企信息渠道、助力营商环境优化的又一重要举措。该窗口与市监窗口对接,由专人派发首贷服务宣传单张,提供首贷咨询联系电话,帮助更多无贷款记录、首次申请贷款的企业了解首贷优惠政策及申请渠道,有利于破解企业融资难问题,进一步提升我县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下一步,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服务队伍培训,完善首贷服务指引,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确保“首贷服务中心”窗口顺利运行和真正发生效用,同时探索更多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举措,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效能,为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阳山县“首贷服务中心”窗口挂牌成立照片1.jpg

阳山县“首贷服务中心”窗口挂牌成立照片2.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首贷服务中心”窗口挂牌成立
时间:2023-05-31 17:25
来源:清远市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