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 2023-05-31 15:32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体现组织的关怀,5月31日,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为退休的干部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东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赖秀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东介绍了退休干部工作简历,充分肯定了退休干部为阳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业和信息化事业所作的贡献,希望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信局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IMG_20230531_101653(1).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赖秀明向退休干部颁发退休证书并发表了讲话。赖秀明指出,退休是新生活的起点,也是人生的第二起跑线,希望退休同志始终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把身体保养好、把家庭经营好、把家风传承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银发力量、展现桑榆担当。她真诚祝愿退休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心情愉快。

    随后,退休干部披着绣有“光荣退休”字样的绶带,发表了退休感言及寄语年青干部,接受鲜花、纪念品和同事的祝福。

    最后,局党组书记、支部书记王文东与全体党员一起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17496559847089693695(1).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3-05-31 15:32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