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童心永向党 筑梦新时代丨2023年度阳山县“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举行
时间: 2023-05-30 11:43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童心永向党 筑梦新时代”!5月29日上午,由阳山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联合举办的2023年度阳山县“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12.jpg

发布会现场。

  发布仪式上,主办方通过播放视频短片、介绍事迹等方式,生动讲述了李天皓、古芷艺、黎言畅、冯雨晴等25名“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13.jpg

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发起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的倡议,“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作表态发言。

  “能够获评2023年度阳山县‘新时代好少年’的称号,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是对我学习成长过程中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的一种激励和鼓舞。”阳山县韩愈中学九(5)班学生李天皓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将会处处以一名“新时代好少年”的标准要求自己,热爱祖国、孝顺父母、勤奋好学、乐于助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积极向上的面貌传播社会正能量。

14.jpg

“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作表态发言。

  活动现场,黄埔学校、青莲镇小学还带来了舞台剧《交友的智慧》和《红领巾,记得你》朗诵节目。舞台剧讲述了同学间如何相处,如何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阐述团结友爱能产生力量,团结友爱会诞生希望! 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赤诚少年对祖国的热爱,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获得“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定会不负时代召唤,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附:阳山县“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2.png



记者:段灿

通讯员: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童心永向党 筑梦新时代丨2023年度阳山县“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举行
时间:2023-05-30 11:43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