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坚强主持召开阳山县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 2023-05-31 11:16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52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坚强主持召开阳山县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动员部署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建忠,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体局、县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13个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第三批督察下发问题的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解读,并对督察工作作出部署。

    杨坚强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主动与督察组联络沟通。各乡镇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问、亲自督。三要立行立改,争取不列入问题督察。能马上整改的,要立行立改,争取不列入问题,不能及时整改到位的,要充分研究,限时整改到位。四要依法依规整改,提高依法行政能力。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引发社会不稳定问题。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坚强主持召开阳山县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5-31 11:16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