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5-29 15:51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5月是全国“民法典宣传月”,今年的5月28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三周年纪念日。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尤其是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以“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民法典宣传活动,将民法典学习宣传列入本部门普法责任清单,致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为了更好宣传民法典,使民法典深入人心,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在宣传栏张贴宣传贴画,突出宣传民法典精神实质、基本原则及核心要义,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中国普法公众号民法典有奖答题活动,并动员工作人员通过朋友圈转发中国普法公众号民法典有奖答题活动链接,让身边更多人参加到民法典的学习中,让更多的人知法守法,懂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推动社会法治建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合法维护自身权益,营造了学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居民运用法治思维依法维权的意识。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9 15:51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