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粤解锁文旅融合新方式,阳山县迎来首家粤书吧
时间: 2023-05-26 17:1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清晨,在被原始森林包围的景区醒来,呼吸着最新鲜的空气;午后,泡着露天温泉,吃着原生态美食,游玩景区的各个项目,充实忙碌的旅途生活就这样开启了......

现在,在风景如画的景区里,还能让你的旅途“阅”有趣,实现诗和远方的人生理想。近日,阳山县迎来首家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打造的新型公共文化阅读空间——粤书吧。该书吧坐落于广东第一峰旅游风景区内,免费对外开放。目前,书吧面积100平方米,拥有流动藏书1800多册,涵盖国学、哲学、文学、历史、传统文化等内容,免费向市民游客提供借阅服务 。除此之外,粤书吧还不定期举办各类亲子活动、读书分享会、专题讲座、阅读推广等主题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多层次和多样化的文化服务。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粤书吧”为当地市民群众、过往游客提供舒适的阅读环境、丰富的文献资源及多元化阅读服务,丰富了游客的感受与体验,通过文旅融合、文旅联动的方式,进一步优化了县域内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打造了阳山文化新名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粤解锁文旅融合新方式,阳山县迎来首家粤书吧
时间:2023-05-26 17:17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