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
时间: 2023-01-22 20:02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近日,阳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志愿者联合会联合清远粤运阳山县分公司开展2023年阳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之“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活动。

8.jpg

看望为春运提供服务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当天,慰问组一行来到粤运汽车站,看望为春运提供服务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阳山县春运的乘车引导、购票指引、入站、出站等所作出的贡献。

9.jpg

慰问疫情防控志愿者。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来到阳山县中医院新冠疫苗接种中心,慰问疫情防控志愿者,并鼓励参与疫情防控的大学生志愿者要坚守初心,多参与志愿活动,持续发扬志愿精神,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据悉,2023年春运,团县委招募一批大学生春运志愿者,组建一支大学生春运志愿服务队。截至1月19日,共有130多人次志愿者参与,共服务旅客超1万人次。本次活动得到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旅客、群众对志愿者服务的满意度高。

  春运尚未结束。近期天气寒冷,阳山“志愿红”仍将继续提供周到的志愿服务,继续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更贴心、暖心的服务。



记者:段灿

通讯员:刘梅湘 刘泳春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
时间:2023-01-22 20:02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