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写春联”主题活动
时间: 2023-01-20 10:12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春联、福字是新年的重要标志,写春联、送福字透着墨香,洋溢着吉祥,更具浓浓年味和传统文化特色,寄托着人们对新的一年的向往。

10371294682442051759(1).jpg

      新年将至,为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主题为“迎新春、写春联”主题活动。

      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通过纸墨书香,热情宣传正能量,写下一副副饱含浓浓年味、浸润吉利祥瑞的春联。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全体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营造了喜庆祥和、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写春联”主题活动
时间:2023-01-20 10:12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