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文明实践】阳山县举办迎春接福·送“福”到家——“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时间: 2023-01-20 09:11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向上的浓厚节日氛围,1月18日,由阳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阳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阳山县文化馆承办,碧桂园物业服务集团阳山分公司协办的迎春接福·送“福”到家——“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阳山县碧桂园举办。活动用镜头定格幸福时刻,凝聚亲情,进一步提升春节氛围和市民的幸福感、归属感。

6.jpg

阳山县举办迎春接福·送“福”到家——“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们精心打扮,有三代同堂的幸福家庭,有满面笑容的一家三口,也有甜蜜恩爱的情侣、携手一生的老两口,扶老携幼,陆陆续续来到拍摄点等待摄影师为他们拍摄全家福。摄影师和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一边与居民说说笑笑,一边指导拍摄对象摆好姿势,看准时机按下快门。拍摄完成后,志愿者们会将照片进行“美化”、打印、封塑作为新春礼包免费送给居民。

7.jpg

群众积极参与,用镜头定格下幸福时刻。

  居民刘阿姨高兴地拿着刚打印出来的全家福,“参加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都很开心,下次我们还会来。”

8.jpg

拍摄完成后,幸福的全家福很快便会送到居民手中。

  “现在大家都有手机拍照,却很少留下如此有年味的全家福,感觉这次活动很温馨,非常有意义。”居民邓先生笑着说。

  居民们戴上喜庆福气的红围巾,手拿浓浓年味的新春装饰,与珍爱的家人共同拍摄全家福。相机定格每个人脸上的真挚笑容,也记录全家人其乐融融的美好瞬间。

  碧桂园客服经理冯洁丽:“为了让业户感受幸福过年的气氛,阳山碧桂园通过协办开展此类活动,把浓浓的年味送到业户家中,也祝福居民群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据了解,阳山开展拍摄全家福系列活动自2017年开始,如今已是第7个年头。通过这一份特殊“年礼”,向社会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记者:段灿

通讯员:刘泳春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阳山县举办迎春接福·送“福”到家——“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时间:2023-01-20 09:11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