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们的节日▪春节】阳山举办“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新年”主题活动
时间: 2023-01-19 08:53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的春节氛围,1月17日,阳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广大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齐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小剧场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之“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新年”主题活动,通过舞蹈、歌唱等文化文艺表演形式,为广大市民群众奉上精彩的文艺盛宴,共贺新春。

  演出在舞蹈《五彩缤纷》中拉开帷幕,女声对唱《迎春花》,舞蹈《青春飞扬》,女声独唱《你好吗》,舞蹈《北江丽影》等将演出推向高潮。一曲曲动听的音乐、一个个曼妙的舞姿,喜乐氛围盈满全场。

5.jpg

女声独唱《你好吗》。

6.jpg

女声对唱《迎春花》。

7.jpg

舞蹈《北江丽影》。

8.jpg

舞蹈《青春飞扬》。

9.jpg

舞蹈《五彩缤纷》。

  通过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之“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新年”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市民群众之间的情谊,营造了团结、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以活动促进社会和谐,为建设“善美阳山”注入了新的精神能量。



记者:段灿

通讯员: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春节】阳山举办“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新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3-01-19 08:53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