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政数局全面推行办公无纸化
时间: 2023-01-18 17:02    来源:清远市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点击: - 【字体:

 

  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不断适应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要求,本着提高效率、办公安全、绿色环保、节约成本理念,全面实行无纸化办公,每年节约纸张、耗材、设备维护费用10万多元。

  目前,除保证政务服务大厅为办事群众免费复印服务外,全局日常工作不管是报送材料修改,还是公文签批、文件传阅、业务处理、工作督办等都实现信息化无纸化办公,往日厚厚一叠的文件基本“消失”,减少了打印耗材的采购成本,也降低了废旧纸张处理费用。

  无纸化办公是势在必行的趋势,是推动数字技术在政府管理服务中的应用基础。下一步,县政数局将加强与进驻县政务服务大厅各单位沟通联系,在不断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加便捷、更加舒心的政务服务的同时,大力推进办事流程简化优化和服务方式创新,最大限度减少纸张使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政数局全面推行办公无纸化
时间:2023-01-18 17:02
来源:清远市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