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我们的节日•春节”之书法名家送春联
时间: 2023-01-18 16:32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营造文明祥和的春节气氛,弘扬我国传统春联文化,丰富广大市民读者的文化生活,向广大市民群众献上新春的祝福2023115日,县图书馆门前广场举办阳山县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我们的节日•春节”之书法名家送春联

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诸如此类的春联被市民们捧于手中,一句句祝福凝聚着市民对新年最朴素的盼望。市民们纷纷挑选出自己喜欢的春联文字,请书法老师写在春联上整个图书馆广场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充满了喜庆的氛围。

一幅幅春联,一个个福字都凝聚着市民对新年的殷殷期盼。“我们的节日·春节”之书法名家送春联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市民亲身参与春联的书写,切实感受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巨大魅力,更传递新一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2023年新春典籍文化展”,让广大市民体会传统年味之余,拓宽对新春文化的了解,感受春节文化的源远流长。

本次“我们的节日·春节”之书法名家送春联活动,在新春将至之时,邀请众多书法人士为广大市民挥毫迎春,让广大市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阳山县书法家协会、阳山县美术家协会的大力支持。最后,在新年来临之际,阳山县图书馆祝愿大家兔年生活美满,阖家欢乐!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我们的节日•春节”之书法名家送春联
时间:2023-01-18 16:32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