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图书馆文化志愿者培训班暨2022年度优秀文化志愿者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 2023-01-18 16:22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了促进阳图文化志愿者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归属感,提高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进一步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23115日下午330,阳山县图书馆在二楼青少儿活动室举行了文化志愿者培训班暨2022年度优秀文化志愿者颁奖仪式。

本次表彰会对2022年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在2022年文化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文化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为做好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在培养服务团队,打造文化志愿服务品牌,建立文化志愿服务制度等方面狠下功夫,给市民提供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化服务。

在活动回顾环节中,利老师向志愿者们讲述2022年来,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志愿活动人数达1970人次,服务时长63394.6小时,并荣获了2022年阳山县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在全县范围内树立了良好形象,获得了社会大众的认可。

在过去一年中,阳山图书馆服务队的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开展。利老师在本次活动中做了志愿服务年度工作汇报,对一年中的志愿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也对各项志愿服务开展的成效进行了总结。

经过系列培训工作,阳图文化志愿者队伍中涌现出一批优秀文化志愿者,此次对前30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阳图志愿服务队的支持与贡献,也感谢大家在志愿服务中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为所有人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不仅规范了志愿服务的管理与培育,提高了志愿服务水平,促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表彰会的召开也调动了志愿者积极性与主动性,带动更多人加入“阳山图书馆志愿服务队”中来,提升服务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文化志愿服务是无偿的、繁琐艰辛的,但它更是高尚的、令人自豪的!怀揣共同的文化梦、志愿梦,阳图文化志愿服务队将日益壮大,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好的文化服务体验。有爱心、有文化、乐于奉献的您,快来加入我们吧!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图书馆文化志愿者培训班暨2022年度优秀文化志愿者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23-01-18 16:22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