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关于广连高速TJ08标施工便道及堆场临时用地项目土地复垦竣工验收情况的公示
时间: 2023-01-17 15:19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中交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广连高速公路TJ08标项目经理部因广州至连州高速公路阳山县青莲段建设需要,临时使用位于青莲镇中心村、峡头村土地面积合计1.0867公顷,用作施工便道及堆场,并办理了临时用地手续阳自然资(临时)字〔2020005该临时用地已使用完毕根据《土地复垦条例》《土地复垦条例实施方法》等文件要求,需对该临时用地开展土地复垦工作。

中交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广连高速公路TJ08标项目经理部现已对需复垦的1.0867公顷土地进行复垦,并向我局提出竣工验收申请。20221215日,我局会同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清远市生态环境局阳山分局青莲镇人民政府相关行业专家及村集体经济组织代表组成验收组进行了现场勘查、资料核查,经验收组论证,拟同意通过该临时用地土地复垦竣工验收。现将土地复垦竣工验收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117-2023215日。

凡对上述土地复垦竣工验收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反馈我局,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谭剑安         联系电话:0763-7820398


附件:临时用地土地复垦验收竣工图



阳山县自然资源局

2023117

广连高速TJ08标关于施工便道临时用地土地复垦竣工图.pdf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关于广连高速TJ08标施工便道及堆场临时用地项目土地复垦竣工验收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3-01-17 15:19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