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系群众|阳山县委编办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 2023-01-18 10:40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阳山县委编办慰问组一行走进江英镇英阳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五保户及部分困难群众,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真挚问候与美好祝福。

自动转存图片

阳山县委编办开展新春慰问。

  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特别叮嘱老人们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保暖,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反映。随后,慰问组送上丰富的春节慰问品,提前给他们拜早年,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通过深入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真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加深了干群感情。下一步,阳山县委编办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和帮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大帮扶力度,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记者:段灿

通讯员:黄国斌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系群众|阳山县委编办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8 10:40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