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在省、市群众文艺作品评选喜摘硕果
时间: 2023-01-16 17:05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推动群众文艺创作繁荣发展,鼓励文艺创作力出精品佳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了2021年度广东省群众文艺作品评选,同时,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了2021年度清远市群众文艺作品评选。

近日,省、市群众文艺作品评选经专家组反复研讨,评选结果均已揭晓。在广东省群众文艺作品评选中,我县推荐上送的戴苏平创作小品《送你一个干儿子》获省戏剧类三等奖;黄颖锋(云浮市文化馆)、杨堡存创作的小品《砸缸》获省戏剧类三等奖。在清远市群众文艺作品评选中,我县创作的作品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共7个奖项:其中戴苏平创作的小品《送你一个干儿子》获市小品小戏类一等奖;谭鑑全创作的粤曲《历尽艰辛一百年》获市曲艺类二等奖;戴苏平创作的小品《共享厨师》、杨堡存创作的小品《砸缸》同获市小品小戏类三等奖;温尚辉作词、李建雄作曲的《阳山》获市音乐类三等奖;甘宝球作词、作曲的《童心向党》获市音乐类三等奖;罗明鸿创作的相声《说三不道四》获市曲艺类三等奖。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我县在省、市群众文艺作品评选喜摘硕果
时间:2023-01-16 17:05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