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军营作标榜,返乡创辉煌丨阳山县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 2022-09-30 09:31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随着2022年秋季退役士兵陆续返回家乡,近日,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2022年全员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近50名退役军人参加。

  阳山县副县长蓝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提出,希望参会人员不断强化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和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凝聚共识,提高就业创业本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要把军人的坚强意志和优良品质传承弘扬下去,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用智慧和力量为阳山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据悉,培训班为期四天。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让退役军人既掌握就业创业、退役安置等方面的政策“干货”,同时帮助退役军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律意识、了解就业形势、明确职业方向,助力他们退役归来就业创业。

1.png

座谈交流。

  开班仪式结束后,在阳山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发放了《退役军人保障法》,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和退役军人代表互动交谈,为退役军人们讲解政策法规,希望退役军人们回归地方后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本色,用实际行动诠释军人风采,为建设美好家乡作出新贡献。



记者:段灿

通讯员:欧芷茹 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军营作标榜,返乡创辉煌丨阳山县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2-09-30 09:31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