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家庭文明建设】“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重阳”家庭主题照片征集线上活动
时间: 2022-09-29 09:05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提升自身文化自信,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孝亲敬老好家风,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家庭氛围,让敬老爱老家风成为文明新风尚。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阳山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阳山县妇女联合会共同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重阳”家庭主题照片征集线上活动。现面向广大市民群众征集照片,邀请家人朋友一起来投稿吧~

主办单位

阳山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阳山县妇女联合会

活动主题

阳山县“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重阳”

家庭主题照片征集线上活动

征集时间

9月28日—10月5日

征集内容

用照片记录发生在自己日常生活中的敬老爱老故事,可以是为家中长辈做美食、写封信、表演节目、端水、捶背、梳头、剪头发等。

摄影作品要求画质清晰,无水印,不小于500K。要求主题鲜明、照片清晰。

参与方式

  请将作品投稿至县妇联电子邮箱(yf7804522@126.com ),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我们的节日·重阳”字样,作品请注明“主题+署名+联系方式”。

  投稿者应确保作品的原创性和真实性,并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作品凡涉及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自负。作品一经提交,即表示同意授权县文明办、县妇联使用。

奖品设置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10名优秀参与用户,送出精美礼品一份。活动结束后,由县妇联通知联系获奖用户领取奖品。(联系人:曾维青  联系电话:7803350)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家庭文明建设】“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重阳”家庭主题照片征集线上活动
时间:2022-09-29 09:05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