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关心关爱伤残退役军人,不止这一天
时间: 2022-05-25 17:10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和扶残助残的社会风气,在全国第32个“残疾日”活动月到来,5月23日阳山县退役军人达飞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伤残退役军人,为退役军人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片1.png

    慰问组先后来到伤残退役军人郑某养、成某志、黎某家中,一方面了解伤残退役军人日常起居与健康情况,另一方面叮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反映,同时送上阳山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他们准备的慰问品,感谢他们过去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永葆军人本色。

图片2.png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慰问组深入到伤残退役军人家中走访,对他们的健康状况、监护情况、安全情况、居住环境、康复情况、享受待遇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认真做好工作记录,以便后续进行跟踪与处理,确保重点优抚对象得到充分关注,为他们纾解困难。

图片3.pn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关心关爱伤残退役军人,不止这一天
时间:2022-05-25 17:10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