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无牌无证摩托车“断修”整治行动
时间: 2022-05-23 16:4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有效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抓好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落实,促进机动车维修业户经营向合法规范化发展,5月23日,县交通运输局到七拱镇开展无牌无证摩托车“断修”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通过“检查+教育”双结合的方式,走访镇内机动车维修企业,检查其备案情况、经营情况等,张贴了“禁止维修无牌无证、无头盔摩电车”的宣传标语,督促机动车维修企业贯彻落实对无牌无证摩托车“断修”相关要求,耐心教育各维修企业经营者、从业人员不能为无牌无证机动车、无戴头盔的驾驶员提供维修服务,并责令未备案的机动车维修企业限期到我局进行备案。

  接下来,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强化机动车维修行业监管,严查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切实加强源头治理,促进我县汽修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5.23交通执法人员在七拱镇开展摩托车维修断修行动,督促维修人员不要为无牌无证、未带头盔人员进行维修(1).jpg5.23交通执法人员在七拱镇开展摩托车维修断修行动,督促维修人员不要为无牌无证、未带头盔人员进行维修(2).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无牌无证摩托车“断修”整治行动
时间:2022-05-23 16:44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