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阳山县市场监管局及时处理一起电梯投诉
时间: 2021-10-26 08:3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我为群众办实事】阳山县市场监管局及时处理一起电梯投诉


调解会议现场.png

调解会议现场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反映,辖区某小区电梯故障较频繁,影响居民的正常出行。县市场监管局迅速反应,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监督检查。

       据了解,该小区的电梯运行时噪音巨大、摇摇晃晃,电梯按键线路板脱落外露等安全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查了看电梯日常运作记录、相关档案、维保记录等台账,发现该小区4台电梯均在合格检验期内,因近期该小区装修业主较多,工人师傅在使用电梯装卸建筑材料时,使用不当,导致电梯运行不顺畅。同时,部分业主使用电梯不规范,存在在电梯运行时随意按键等现象。

       随后,县市场监管局组织电梯维保公司、物业公司、投诉人及小区部分业主代表召开安全调解会议,并就电梯专业知识进行了讲解释疑,同时向业主代表发放了电梯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要求物业公司通过微信群发、设立宣传栏、张贴通知等方式定期向业主公示电梯检验、维保、故障等情况。要求广大业主遵纪守法、文明规范使用电梯。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积极协调解决居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及难点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阳山县市场监管局及时处理一起电梯投诉
时间:2021-10-26 08:34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