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振宇调研财税工作
时间: 2021-10-21 15:2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10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振宇调研财税工作,在县财政局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财政、税务、公资办等部门的汇报,深入了解阳山县当前财政运行、组织收入、国资国企管理等情况,并就做好今年第四季度及谋划2022年相关工作提出具体工作意见。

    罗振宇强调,要深刻认识阳山县财税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科学谋划阳山县财税工作,积极推进国企转型发展。一是要加大组织收入力度,抓好财政收支预算管理。要进一步培育财源,服务好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巩固收入,确保财税稳定增长,全力完成今年税收收入预期目标。二是要加快国资国企转型发展,探索创新经营模式。三是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科学把关。要建立预算基本项目库,先谋事,再谋钱;要完善财审机制,把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加强财政资金的绩效管理,“用钱问效”,促使政府投资项目更实效,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四是要积极主动,科学谋划明年收支工作。财税部门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管好财、用好财、理好财、做好账,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财税收支结构,依法规范财税管理,兜实兜牢“三保”任务;五是财政干部要廉洁自律,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为阳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坚强,县府办主任林耀雄参加调研。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振宇调研财税工作
时间:2021-10-21 15:27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