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 2021-07-28 11:21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到阳山七拱中燃百江普华能源有限公司检查.png

到阳山七拱中燃百江普华能源有限公司检查


到阳山县岭背镇广连高速公路路面5标沥青拌合站检查锅炉.png

到阳山县岭背镇广连高速公路路面5标沥青拌合站检查锅炉


检查农贸市场.png

检查农贸市场


检查药店.png

检查药店


        近日,阳山县市场监管局深刻吸取近期安全事故的教训,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强带队,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企业,先后到阳城镇、岭背镇等地开展特种设备、食品、药品等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阳山七拱中燃百江普华能源有限公司、阳山县岭背镇广连高速公路路面5标沥青拌合站、松荣市场、岭背镇农贸市场、清远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阳山岭背分店等单位,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扎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从细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陈伟强局长要求市场监管所要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责任、行业主管责任,严格落实“一线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抓好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特种设备安全;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排查隐患治理,确保市场秩序稳定和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1-07-28 11:21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