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4-30 19:23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2021年4月30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谢峻岭同志组织召开了“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局班子、局各股室以及公路事务中心和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结合4月29日全国“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全县4月社会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等精神,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抓好安全责任和维护社会稳定责任落实;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尽职尽责,既要分工也要合作,形成有效监管合力;三是加强路面巡查,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切勿存侥幸心理;四是对安全隐患、矛盾纠纷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全方位排查风险隐患并登记造册,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全力维护交通运输行业稳定有序;五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汽车客运站和在建工程施工单位加强防疫防控工作;六是加强值班值守,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突发情况确保人员及时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430192643.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30 19:23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