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退役军人事务局入户讲解部分退役士兵社保补缴工作政策
时间: 2021-04-30 17:36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学党史办实事-退役军人事务局入户讲解部分退役士兵社保补缴工作政策

       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的政策,是为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现实利益问题,也是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切身利益的一件好事实事。我局为积极做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保补缴工作,加快推进辖区退役士兵社保补缴工作进度。2021年4月22日、23日连续两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深入乡镇对放弃社保补缴的退役军人,向其了解家庭情况及未补缴原因,详细解释了退役军人社会保险的相关政策,进行上门宣讲社保补缴政策服务,经过深入细致的沟通,退役军人表示理解并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细致负责的工作和关心关怀,并承诺考虑筹集资金补缴。

    “这位符合政策条件的退役士兵因为工作时间的缘故,都是不定期有空,经过之前几次邀约时间不想合,为不影响他工作时间,也为了确保把社保补缴的好政策送到每个服务对象手中,我们就选择在他休息的时间,主动去到他家中等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说道。

      通过这次加大社保补缴政策宣传力度,采取电联、上门告知等形式,再次告知符合参保条件的退役军人社保补缴事宜,力争工作更精、更细、更准,力求更多退役军人了解政策。

9af6755ebc779cb99274e79b6175342.jpg

9964b6f49ee0d37a15439877ee24ea8.jpgc0fe6b3008561e5fa6189ce12bcb75d.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学党史办实事-退役军人事务局入户讲解部分退役士兵社保补缴工作政策
时间:2021-04-30 17:36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