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学啦,城东派出所走进校园为学生送上“大礼包”
时间: 2021-02-23 20:18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城东派出所开展法制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提高辖区校园师生知法、懂法、守法意识,确保校园师生教学安全、交通安全以及人身安全,进一步推进新学期校园法制工作,2月22日上午,城东派出所民警到阳山县碧桂园小学开展法制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为同学们上好“开学第一课”。

图片

本次讲座由民警冯劲斌围绕交通安全、防溺水、毒品危害、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例举大量真实案例,深入剖析青少年犯罪的特点、原因,讲授青少年如何加强对违法犯罪行为的辨别能力、自我防护意识、面对校园欺凌应急方法、火灾预防、火灾脱险、道路交通安全等基本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图片

通过此次校园法制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也为今后“警校联动”共同维护校园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开学啦,城东派出所走进校园为学生送上“大礼包”
时间:2021-02-23 20:18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