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团县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20-12-04 15:13    来源:清远日报-阳山新闻   点击: - 【字体:

 

  11月27日至28日,团阳山县委举办阳山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培训班共2天,主要包括集中学习研讨和户外拓展。来自各乡镇团委、中学团委、少先队组织团干、队干约50人参加了培训。

  在集中培训班上,县委党校副校长陈桂庭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科学领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清晰明确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认真贯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原则,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和详细辅导。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密切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持续不断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培训课程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受到广大共青团员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认为,这次培训课是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集中“加油”,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在户外拓展中,各基层团组织团委负责、少先队辅导员全身心投入活动中,身体力行,为脱贫攻坚助力、为乡村振兴推介代言。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在培训所学的理论知识带到实际工作中,带到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中,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清远日报讯 (特约通讯员/张丽思 通讯员/李俊)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团县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12-04 15:13
来源:清远日报-阳山新闻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