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梁氏”筹款40万元奖励逾百学子
时间: 2020-09-18 11:04    来源:清远日报-阳山新闻   点击: - 【字体:

 

  9月12日,阳山县梁氏文化研究会举行了“庆祝阳山梁氏文化研究会成立十周年暨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阳山梁氏概略》出版发行和第四届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会上对30名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颁发了近8万元的奖学金。

  据了解,阳山梁氏文化研究会自2010年9月12日成立以来,在积极做好传承中华民族优秀历史文化、开展敬老奉孝、扶危济困等工作的同时,针对本县地处粤北欠发达地区,有一些大学学子面临因贫辍学的困境,为鼓励学子们奋发图强,扶持贫困学子完成学业,该会在4年前起专门设立了励志奖学基金,每年颁奖1次,4年来共筹资40多万元,对100多名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给予了奖励,并对若干名特困生给予了资助。

  此外,该会还充分发挥研究会的影响力,着力凝聚乡贤力量,积极参与当地的文明美丽乡村建设,创造了广东梁氏美丽乡村建设的“阳山模式”,为此多次受到表扬和奖励。

  清远日报讯 (特约记者/卢志满)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梁氏”筹款40万元奖励逾百学子
时间:2020-09-18 11:04
来源:清远日报-阳山新闻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