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政法委到县正风反腐教育基地开展廉政纪律教育活动
时间: 2020-09-18 11:04    来源:清远日报-阳山新闻   点击: - 【字体:

 

  9月14日,阳山县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到阳山县正风反腐教育基地开展廉政纪律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律法记心”“遵规守纪”“汲古修绠”“祸起隐微”和“大美阳山”五个展区。通过认真观看先进典型事迹、图片资料和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展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阳山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内心受到强烈震撼;务必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遵规守纪不忘初心,自觉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全县政法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清远日报讯 (特约通讯员/王媛婷 通讯员/郭文婧)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委政法委到县正风反腐教育基地开展廉政纪律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18 11:04
来源:清远日报-阳山新闻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