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阳山 > 投资阳山 > 投资环境
阳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到中山市阳山商会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时间: 2021-12-02 17:50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2021年11月29日下午,阳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梁国新率领投资促进及管理股人员到中山市阳山商会进行阳山县招商推介交流活动。

图片1.jpg

  推介会上,中山市阳山商会会长邹振宏分别介绍到会的中山市阳山商会会员代表及其从事行业情况以及通报商会近期活动开展情况。中山市阳山商会成立以来一直与阳山县人民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十分关心和关注家乡政府的政策方针、经济社会发展等,一如既往促进中山阳山两地经济社会建设共同发展。

图片2.jpg

  副局长梁国新充分肯定了中山市阳山商会长期以来对阳山家乡经济社会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乡贤们继续积极发挥非公有企业家无私奉献的责任心,尽心尽力回报家乡。并就目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经济运行分析情况,今后五年产业发展方向、结构布局、奋斗目标、具体要求等作了详尽的介绍。

图片3.jpg

  阳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促进及管理股科员何树金主要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的投资环境优势、政策措施、企业服务等,重点对我县新能源、矿产、旅游和农业资源优势项目作了精准推介,并对商会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问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和释疑。

图片4.jpg

  这次活动使中山市阳山商会和我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有了更深层次的沟通,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和项目有了更真实的理解,大大增强了中山市阳山商会企业家代表们对阳山县投资置业的信心。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到中山市阳山商会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时间:2021-12-02 17:50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