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阳山 > 投资阳山 > 投资环境
县委书记邓菲深入阳山(七拱)工业集聚区调研强调: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动摇,努力建设绿色生态园区
时间: 2020-10-24 08:51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10月23日,县委书记邓菲深入阳山(七拱)工业集聚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用地及配套设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她强调,阳山(七拱)工业集聚区规划开发建设,要立足省北部生态发展区发展定位来谋划发展,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绿色生态园区。

  邓菲一行先后来到工业集聚区原盛百年陶瓷有限公司用地、汇晟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宏梵实业有限公司、景润陶瓷色料实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工业集聚区规划布局情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项目安排和布局等情况。

  “生态是阳山最宝贵的资源、最明显的优势、最亮丽的名片。”邓菲表示,阳山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广东省北部生态发展区,我们要守护好北部生态屏障,工业集聚区建设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动摇,坚持生态环保底线原则,项目引进必须严格把好生态环保关,让阳山在保护好绿水青山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邓菲指出,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阳山(七拱)工业集聚区开发建设,要把阳山(七拱)工业集聚区打造好,坚持“面上保护,点上开发”,明晰产业定位,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力争尽快形成产业集群。围绕产城融合抓好规划落实、围绕功能配套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围绕资源优势抓招商、围绕要素抓好保障来推动阳山(七拱)工业集聚区扩容提质,力争尽快形成特色生态工业产业集群,打造县域经济引擎。

  邓菲强调,我们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市场主体活力的增强和企业发展新动能的有效提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立足省北部生态发展区“一区”定位,推动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二轮驱动,加快“绿色经济、交通体系、民生事业”三大提质,促进“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

  副县长朱昭阳、杨坚强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图 文 | 陈斯铭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委书记邓菲深入阳山(七拱)工业集聚区调研强调: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动摇,努力建设绿色生态园区
时间:2020-10-24 08:51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