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阳山 > 投资阳山 > 商务资讯
县工信局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5-24 08:41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做好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工作,进一步规范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的经营行为,5月23日,阳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宇雄带队到我县各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商家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市场销售备案宣传活动。

fba6aa48-0afc-4f1c-a742-d166974d0bd4.jpg

    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向销售商家发放《广东省无线电管理条例》、无线电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及发射设备销售备案流程等宣传资料30份,并向销售商家耐心宣传讲解关于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的相关规定和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信息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明确告知违法销售无线电发射设备的法律后果和责任。

6813273232843062968(1).jpg

    下一步,阳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宣传工作,确保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工信局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4 08:41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