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阳山 > 投资阳山 > 商务资讯
副县长钟志华调研阳山县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时间: 2023-03-28 16:06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3月28日上午,副县长钟志华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阳山县工业指标研判座谈会,县工业和信息化班子成员、县统计局副局长马源清及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会上,县统计局副局长马源清详细汇报了我县26家规模企业及规下样本工业企业第一季度产值、工业增加值及增幅等情况,对我县工业企业运营情况进行了逐一分析、预测。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王文东汇报了我县工业企业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11057635961968122283.jpg

    钟志华指出,我县1-2月工业指标下降幅度较大,当务之急是要促进26家规模企业增加产值,县工信局、县统计局要把工业经济稳增长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继续加大对企业跟踪研判,加大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严格落实每月一研判工作机制,常态化做好产值预测、研判,实时掌握企业动态,找准差距、精准调度、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工业指标平稳运行。二是继续加大对企业服务力度,及时把相关政策传导到企业,全面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同时,建立良好亲商关系,增强企业政治责任感、社会责任感。三是继续加大对企业日常监管,落实多部门协调推进机制,加强数据反馈,重点关注长期规下企业实际情况,争取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督促符合条件的企业上规模,促进企业发挥最大效能。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副县长钟志华调研阳山县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时间:2023-03-28 16:06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