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阳山 > 投资阳山 > 商务资讯
县工信局局长王文东走访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并对安全生产提出这些要求
时间: 2023-03-15 15:5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3月14日,县工信局局长王文东到广东联采矿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攻坚完成全年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1.jpg图片2.jpg

    调研期间,王文东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文东表示,当前,县委县政府把重点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摆在了前所未有的突出位置来抓,全力完成全年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各职能股室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同时,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当前发展机遇,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持续推动项目提速见效。

图片3.jpg

    最后,王文东强调,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三同时”管理制度,从根本上防范事故发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到责任到位、检查到位、整治到位;要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定期做好自检自查和隐患整改,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工信局局长王文东走访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并对安全生产提出这些要求
时间:2023-03-15 15:54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