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阳山 > 投资阳山 > 商务资讯
阳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时间: 2023-03-08 16:40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3周年,为迎接节日的到来,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响应县妇联的号召,结合实际,开展“送温暖、送知识、送健康”系列活动。

    精心准备送温暖。3月7日上午,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到阳城镇石坳村慰问困难妇女,了解并帮助她们解决困难事、烦心事,为她们送去一份关心和温暖。

    你问我答送知识。组织妇女干部学习《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并设置问答环节巩固学习成效。通过你问我答的活动环节,女同胞们对自身权益的保护意识更加强烈。

    欢声笑语送健康。在活动中设置了人工气流风暴、空间对接站、接接乐等各种趣味活动。妇女干部职工们踊跃参加游戏,既锻炼了身体,又收获了快乐。在欢声笑语中,身体和心灵都变得更加健康。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妇女干部职工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励妇女干部职工更好地投入日常工作。

政务微信截图_16782643129730.png

到阳城镇石坳村慰问困难妇女。

5501942732698068663.jpg

到杜步镇东山村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进行巾帼宣讲活动,学习《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

17521381627964280340.jpg5893490931850931381.jpg

参加户外趣味小游戏。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3-03-08 16:40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