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阳山 > 投资阳山 > 商务资讯
阳山县工信局与阳山县司法局联合推进2022年商务法律服务月活动
时间: 2022-10-14 17:06    来源:阳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 【字体:

 

    为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县“稳外贸、稳外资”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涉外律师人才职能作用,积极推进我县贸易高质量发展,近日,阳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与阳山县司法局联合推进2022年商务法律服务月活动。县司法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广东平正信诚律师事务所、广东苍华律师事务所、13家涉外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清远市涉外律师人才库成员、广东平正信诚律师事务所律师雷雪梅为涉外法律培训班授课,详细了解企业涉外法律服务需求,围绕贸易投资、投资贸易纠纷解决等方面开展法律咨询,就企业如何提升贸易投资合规经营能力等进行法律指导。

    通过本次商务法律服务月活动,进一步加大对涉外法律知识的普及和宣传,为企业和涉外律师人才他家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更好地为我县和企业的需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图片1.png图片2.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工信局与阳山县司法局联合推进2022年商务法律服务月活动
时间:2022-10-14 17:06
来源:阳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