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阳山 > 生态旅游 > 旅游资讯
【文明旅游正面引导·清明】阳山县开展“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安全出行文明出游”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4-13 15:03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清明期间,随着天气好转,祭扫踏青流量的小高峰来临。当前,我县已进入汛期,强降水、雷雨等极端天气频发高发,游客出游过程中遭遇道路交通、地质灾害、森林火警、溺水等各类安全风险的概率显著增大,为确保出游安全,4月7日,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志愿者在韩愈文化公园开展清明节期间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积极倡导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理念。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咨询台、展架等形式,为游客提供旅游指南、现场咨询等服务,倡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外出旅游前要了解目的地天气变化、交通状况、社会治安、景区客流等各种安全条件,科学合理规划旅游线路。重点提醒群众清明节期间无论外出旅游还是回乡祭祖踏青,谨记森林防火,不在草木繁茂、树叶堆积、文物古建筑等地使用明火,不要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施放孔明灯。要严格遵守当地政府和景区的森林防灭火、消防安全相关管理规定。如发现火险、火情、火灾,及时拨打火警电话或各景区内公布的电话求助。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引导游客安全出行、文明出游。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文明旅游正面引导·清明】阳山县开展“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安全出行文明出游”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4-13 15:03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