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2023040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 2023-06-30 10:49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县政协彭燕青委员:

  您在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出的《关于修剪公路两旁遮挡交通标识牌的树枝的建议》(编号为第2023040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普通国省道和农村公路日常养护规范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内容,公路部门制定路树修剪计划给各公路养护所组织实施,在每年的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安排一次路树集中修剪,修剪工作采取分组作业和单人作业相结合的方式,采用多种修剪工具,重点对枯枝、病虫枝,下垂枝,遮挡公路标志标牌、交叉路口和影响行车视线的枝条进行修剪。

  同时,公路部门各养护道班加强公路日常养护巡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完善相关应急预案,有序开展公路养护和安全整治工作。对排查发现的公路损坏、树木遮挡视线等隐患,能及时处理的及时处理,消除安全隐患;未能及时处理的,及时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下一步,我单位将继续督促公路部门进一步加强公路管理养护,及时清理遮挡交通标志或视线的树枝、杂草,提升我县公路安全水平,最大程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感谢您对我单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此复。

  



                       阳山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26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2023040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3-06-30 10:49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