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2023029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 2023-07-04 10:20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县政协黄新娣委员

  您在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恢复公交车在阳山县中医院门口(即阳城镇卫生院、阳山县疾控中心斜对面)公交车站停靠的建议》(编号为第2023029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解决这一问题,我局会同交警部门、经营单位进行实地调研,由于韩愈路中间加装了隔离护栏,对公交车运行的出站走向造成了阻碍,致使无法按原运行线路站点运行,通过调研,在途经国道G107、商业大道等路段实行调头都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故只能按照目前的线路走向运行。目前,我局正在加强相关部门协调沟通,争取相关部门协助,解决车辆的调头问题,早日恢复公交车在阳山县中医院门口(即阳城镇卫生院、阳山县疾控中心斜对面)公交车站停靠,切实解决群出行问题。

  感谢您对我单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此复。

  



                                             阳山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19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2023029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3-07-04 10:20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