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022029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 2023-03-30 17:34    来源:阳山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 - 【字体:

 

周章惠等代表:

  你们在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马落桥村大陂洞上洞、下洞三面光水利的建议》(按编号第29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收到建议后,高度重视,于5月20日组织县高标办相关专家联合岭背镇人民政府农业农村办工作人员对马落桥村大陂洞上洞、下洞三面光水利进行实地调研。并根据调研情况,进行了专门研究。

  经调研确认,2022年,我局在岭背镇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200亩,项目区已包含马落桥村。并且马落桥村大陂洞上洞、下洞水利已纳入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将在下半年开工,届时请各人大代表对项目施工进行督查,解决农田耕作基础设施的配套完善问题。

  感谢你们对我单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此复!



  阳山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10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022029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3-03-30 17:34
来源:阳山县农业农村局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