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022004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 2023-03-30 17:20    来源:阳山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 【字体: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022004号

建议的答复

李炳妹代表:

  您在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解决青莲镇-岭背镇12公里单改双道路建设问题的建议》(按编号第4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建议提到的青莲镇-岭背镇单车道改双车道建设工程,全长13.766公里,现正在建设中。工程建设资金主要来源于上级补助,由于县配套建设资金有限,此项目属于限额设计项目,工程设计优先满足单车道改建双车道,剩余资金用于烂路面挖补、安防、排水工程等。根据设计方案,青莲镇-岭背镇单车道改双车道建设工程包括了安防工程和排水工程,分别由青莲镇、岭背镇实施建设。据了解,青莲镇6.829公里正准备实施安全生命防护设施建设,岭背镇已设置警示标示标志。

  二、关于部分路段高坡落差大的问题,经设计单位于2021年对该路段进行测量、勘验,降低坡度所需资金较大。由于项目建设资金有限,故需待完成单改双建设工程后,再积极向上级争取专项建设资金对相关路段进行专项整治。

  三、关于排水沟及涵管设置不足的问题,待单改双工程完成后,如确需增设的,我们将与当地镇政府协调,妥善解决排水问题。下一步,我们将督促青莲镇、岭背镇尽快完成单改双工程项目建设。

  感谢您对我单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此复。


  阳山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23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022004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3-03-30 17:20
来源:阳山县交通运输局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