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职能
  • 内设机构
  • 领导及其分工
  • 联系方式

  (一)负责起草全县政务服务和政务信息化相关政策制度并组织实施。

  (二)统筹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拟订建设规划和年度建设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数字政府”平台建设运维资金管理工作。

  (三)负责对全县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实施集约化管理,负责县财政资金建设的政务信息系统项目立项审批,加强宏观管理和统筹协调。

  (四)负责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审批服务便民化相关工作,负责全县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管理和标准化建设。

  (五)统筹协调全县业务应用系统建设,统筹管理政务云平台和电子政务外网,指导各乡镇各部门网上政务应用和建设。

  (六)负责政务服务标准体系建设和相关标准规范的制定,负责电子政务管理制度的制定,推进全县政务服务和电子政务标准化工作。

  (七)组织协调推进政务数据资源共享和开放,统筹政务数据资源的采集、分类、管理、分析和应用工作。

  (八)统筹县电子政务基础设施、信息系统、数据资源等安全保障工作,负责“数字政府”平台运营体系建设,监督管理县信息系统和数据库安全。

  (九)负责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相关工作。

  (十)统筹推进全县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十一)按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要求,承担“12345”政府服务热线日常工作。

  (十二)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责任体系要求,依法负责政务服务数据管理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十三)完成县委、县政府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