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情浓重阳 陪伴有我”情系阳山慈航医养中心
时间: 2023-10-27 10:23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展现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构建文明和谐社会,2023年10月23日上午,由阳山慈航医养中心主办,共青团阳山县委员会、阳山县文化馆、阳山县职业技术学校协办的“情浓重阳 陪伴有我”2023年重阳节活动阳山慈航医养中心倾情举行。

活动首先由阳山慈航医养中心的黎院长向大家作了欢迎致词,接着民政局毛燕霞副局长向长者们表达了诚挚的节日慰问,随后,为长者们奉献上了一台赏心悦目的文艺演出。演出慈航儿童康复中心富有感染力的手势舞《中华孝道拉开了序幕,然后,职业技术学校的大合唱《荷塘月色》和舞蹈《左手右手》、阳山县文化馆表演的舞蹈《渔舟唱晚》《绿水青山》、凤煌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体操《小太阳》等节目连续登台,而慈航宣传队表演的地鼓《兔子跳跳跳》和男声独唱《喜欢你》更是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演出完毕,乡镇社工和护工们满怀爱心地为长者按摩和捶背,最后是赠送慰问礼物和享受丰盛美食的环节敬老院的长者们济济一堂,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呈现一片其乐融融、欢乐温馨的和谐氛围。

活动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播社会正能量,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了浓厚的尊老孝亲的文化氛围。

民政局毛燕霞副局长致慰问词

长者们欢聚一堂观看文艺演出

阳山县文化馆表演的舞蹈《渔舟唱晚》

慈航宣传队表演的地鼓《兔子跳跳跳》

阳山县文化馆表演的舞蹈《绿水青山》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情浓重阳 陪伴有我”情系阳山慈航医养中心
时间:2023-10-27 10:23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