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书香润童心 阅读伴成长|“21天阅读挑战”颁奖仪式
时间: 2023-09-18 09:12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丰富各位少儿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少儿读者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励更多的少儿读者走进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2023917日上午10点,阳山县图书馆在二楼少儿活动室举办2023年“21天阅读挑战”活动颁奖仪式。

此次“21天阅读挑战”活动共吸引了近200名少儿读者参加。经过2个月的阅读挑战,完成挑战书并挑战成功交到我馆的共有39位少儿读者,其中16人荣获“阅读之星”“推荐之星”、10人荣获“阅读全能奖”、8人荣获“阅读之星”、4人荣获“阅读之星”“借阅之星”、1人荣获“推荐之星”“借阅之星”,对于参加挑战的读者而言,他们在这个暑假享受了一段美好的阅读时光之旅。

本次活动初衷在于激发少儿读者阅读兴趣,培养少儿读者独立完成挑战能力,并分享阅读在自身成长中的作用及阅读带来的收获与快乐。家长们积极发言,谈及如何引导孩子坚持阅读以及阅读给孩子带来的改变,对“21天阅读挑战”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邓馆长对获奖的少儿读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以此鼓励更多家庭和少儿读者参与“书香阳山”建设,同时引导广大少儿读者自觉阅读、热爱阅读,增强学习氛围。

21天阅读挑战”围绕“到馆21天阅读、借阅21本书、21天推荐”等挑战内容,通过阅读与挑战相结合的形式,培养少年儿童的阅读习惯,引导少年儿童利用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效能,鼓励更多的少年儿童爱上阅读。

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少儿读者们,希望你们继续坚持下去,不断探索和发现更多读书的乐趣和收获。我们期待着更多少儿读者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追求知识和技能的提升。

今后,县图书馆将会持续开展“21天阅读挑战”活动,希望广大少儿读者继续积极参与我馆举行的各类阅读推广活动,共建书香阳山。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书香润童心 阅读伴成长|“21天阅读挑战”颁奖仪式
时间:2023-09-18 09:12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