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阳山县图书馆与县消防大队共建“图书漂流驿站”
时间: 2023-06-25 15:19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阳山,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2023624日上午,县图书馆与县消防大队共建的“图书漂流驿站”进行了揭牌仪式。阳山县文联戴苏平主席、阳山县消防大队陆海忠教导员、阳山县阳城消防救援站申杰副站长及阳山县图书馆邓文威馆长莅临现场参与揭牌仪式。

县图书馆为图书漂流驿站精心准备了800册图书,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学、军事等种类,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岗位消防救援人员对不同知识的求知需要和文化需求,为消防队员们送上丰富的精神食粮。

县消防大队“图书漂流驿站”的建成,充分发挥了图书馆服务社会的职能,使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在工作训练之余,能多读一些书,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充实自己的生活,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和队伍的全面建设。

下一步,县图书馆将继续发挥公共图书馆图书资源优势,进一步与其他单位加强联系协作,不断扩大图书共享服务覆盖面,逐步形成科学合理、普遍均等的公共图书馆服务网络体系。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图书馆与县消防大队共建“图书漂流驿站”
时间:2023-06-25 15:19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