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2023年阳山县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业务培训班”圆满举办
时间: 2023-04-19 17:16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县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和乡镇文化站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我县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提高乡镇文化干部的业务素质和综合服务能力2023413下午,2023年阳山县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业务培训班”在县文化馆七楼报告厅举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各乡镇分管领导和文化馆()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广股沈显东股长首先对去年我县在文化馆(站)评估定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延伸到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的建设思路及努力方向总分馆制建设提出了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随后,阳山县文化馆梁慧标馆长就阳山县文化馆总分馆体系的建设目标与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与学员们共同总分馆制建设进行交流探讨,努力推动县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暨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向前发展。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管理员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强化了文化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同时进一步密切总馆、分馆和服务点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步伐,对推进县域内公共文化资源整合,发挥县级公共文化资源共建共享和服务效能提升提供了有支撑。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2023年阳山县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业务培训班”圆满举办
时间:2023-04-19 17:16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