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广东广播电视台播出:清远阳山“书法家下乡挥毫送祝福”
时间: 2023-01-18 15:46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在春节来临之际,2023110日,阳山县文化馆协助广东广播电视台“今日关注”栏目和阳山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县美术家协会会员到阳山县七拱镇新圩村举办书法家下乡挥毫送祝福活动,为乡亲免费春联112日,该新闻报道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今日关注”栏目进行出。

据记者报道:书法家们在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句句寓意吉祥的祝福语,令浓浓的春意年味扑面而来。得知书法家下乡送联,村民们早早就围拢过来,在选中心仪的春联后,就让书法家即席挥毫,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让大家欢喜不已。参加活动的书法家说:“送春联下乡是走进基层服务群众的最好形式,还有利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健康文明、温馨和谐的新春文化氛围,所以大家即使再忙也要抽时间参加,将我们的书法学以致用,用于惠民,令更多的农民受益,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据阳山县文化馆介绍,书法家送春联下乡的公益活动在当地已经开展多年,今后还会继续坚持发扬。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广东广播电视台播出:清远阳山“书法家下乡挥毫送祝福”
时间:2023-01-18 15:46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